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部其他 >

艺星自体肋软骨隆鼻整形优势

2017-07-28 15:13:27      咨询艺星客服

艺星自体肋软骨隆鼻整形优势?如今整形美容的发展是很快的,选择整形的爱美者也是越来越多,其中假体隆鼻就是不少爱美者会做的一个鼻部整形术,在隆鼻的材料中肋软骨是被很多人采用的,下面就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介绍介绍的自体肋软骨隆鼻的优势吧。

艺星自体肋软骨隆鼻整形优势

艺星自体肋软骨隆鼻综合解决鼻尖低矮、鼻尖过短、鼻孔扁平等一些列问题,全面改善鼻部缺陷,达到自然、协调、美观的效果,无论从触觉上,还是视觉上,美鼻都浑然天成。

自体肋软骨隆鼻三大优势:

1、个性打造,全面立体。专业仪器获取鼻部全方位数据,安全、立体地对鼻部形态进行个性化全面打造,塑造综合性美鼻。>>>>>>推荐阅读:成都鼻部综合整形价格

2、自体材料,个性定制。采用自体肋软骨,组织量多,对鼻部形态同求美需求差异,制定个性化美鼻方案。

3、隐秘切口,自然无痕。微型隐蔽切口,手术操作精美无痕,创伤小、恢复快,不影响生活和工作。

艺星自体肋软骨隆鼻整形优势?@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