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部其他 >

用耳软骨做鼻部整形的好不好

2017-07-28 15:14:20      咨询艺星客服

用耳软骨做鼻部整形的好不好?鼻梁低就会让脸部缺乏立体感,所以为了让自己不再靠鼻影,不少人开始选择整形,其中用自己的耳软骨隆鼻的姑娘是很多的,不过耳软骨整形的好不好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自体耳软骨隆鼻,是通过取自己的耳软骨,对耳软骨进行雕刻后,植入鼻部填充、塑形,使用自体的耳软骨组织隆鼻,具有这些令人心动的优势:

用耳软骨做鼻部整形的好不好

1、更安全:自体组织不会产生排异、过敏等问题,也不会对鼻部造成负面影响,安全度更高。

2、更真实:自体软骨隆鼻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不会出现移位、透光,可随意揉捏鼻子,自然真实。>>>>>>推荐阅读:艺星自体肋软骨隆鼻整形优势

3、更持久:吸收少,自体隆鼻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存活之后就完成鼻部一部分,完全是属于自己的真实鼻型。

用耳软骨做鼻部整形的好不好?@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