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部其他 >

成都做完自体隆鼻后的护理?众人都不能否认的是,一个高挺的鼻子可以很大的提升一个人外在的美。自体隆鼻也就是为了应求这些爱美者的需求而出现的,自体隆鼻在完成隆鼻方面拥有**的优势,但无论手术再好、效果再好,自体隆鼻后的护理又该怎样?接下来听听Yestar成都艺星 医生的介绍。

成都做完自体隆鼻后的护理

自体隆鼻后的护理:

1、切口处理:及时的擦拭医生配制的消炎药,保持切口处的卫生。

2、消肿护理:在隆鼻手术后手术后,可以用冰袋进行冰敷,这样可以使隆鼻处消肿和止血。

3、伤口护理:禁止用手触摸手术部位,也要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以免切口处感染。》》》推荐阅读:成都假体隆鼻医院哪里好

4、饮食护理:隆鼻后不要吃辛辣的食品,多多补充蛋白质和维生素。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