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部其他 >

自体软骨隆鼻好不好呢?很多爱美女性不断在追求更美的自己,隆鼻手术是一项求美者都有做的整形手术,随着整形技能的发展假体隆鼻很多都被新的隆鼻技能取代,自体软骨隆鼻作为后起之秀成为很多爱美女性隆鼻的不二之选择,自体软骨隆鼻为什么那么受欢迎呢?下面是Yestar成都艺星 医生给大家带来的自体软骨隆鼻好不好介绍。

自体软骨隆鼻就是采用自体软骨组织来进行隆鼻,因为材料来自自身的组织,所以不容易出现排异现象,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不会出现移位。

自体软骨隆鼻好不好呢

自体软骨隆鼻优势:

1、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取于自身软骨组织,能够与鼻部组织有效愈合在一起,不存在排斥反应,容易固定且稳固,不会出现移位,可自由推压按等动作。

2、丰富经验易雕刻软骨:雕刻软骨是软骨隆鼻的重要一环,由经验丰富的医生亲诊手术,精心雕刻所取软骨组织的形状以符合鼻型需求,植入后易于支撑出自然理想的鼻型。

3、安全真实的术后效果:自体软骨隆鼻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真实,而且杜绝了鼻头变形、穿孔等异体材料可能引发的并发症。》》》推荐阅读:成都做完自体隆鼻后的护理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