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部其他 >

成都自体软骨隆鼻好吗?鼻子在五官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如果鼻型不好,那么鼻梁就会塌陷,怎么办呢?现在整形美容技能如此发达,大家可以选择自体软骨隆鼻。那么自体软骨隆鼻好吗?下面就由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生来给我们做一下简单的介绍。

成都自体软骨隆鼻好吗

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表示:因为我们的鼻尖受力非常多,所以用假体来隆鼻尖会导致鼻尖皮肤变薄、变红,甚至穿透出来。然而用自体耳软骨来拉长鼻尖或者是垫鼻尖,不会出现任何副作用,效果非常好,形态也自然、逼真。

因为自体耳软骨隆鼻的材料都是采取耳甲腔软骨,原因是耳窝内的耳软骨是可以重生的,而且外型不会有特别明显的改变,伤口可以隐藏在耳朵后,不会被大家轻易的发现。耳软骨的薄度正好适合鼻头。在取耳软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住软骨膜,仅仅取下软骨,这样才能耳窝软骨可以重生。

自体软骨隆鼻可以和鼻部组织充分的结合在一起,极其容易固定,并不会出现移位的问题,而且排斥现象非常小,吸收小、吸收率低,可以在没有血液的供给之下存活。手术操作简单,取材方便,很容易雕刻成型,是一种非常理想的隆鼻材料,触感极为真实。》》》推荐阅读:自体软骨隆鼻好不好呢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