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部其他 >

成都鼻孔整形术后护理工作有哪些

2017-11-29 15:54:35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鼻孔整形术后护理工作有哪些?虽然很多人都讲究内在,但是我们也不能否认有一个好看的皮囊会给我们带来的便利之多,因此现在很多人都开始选择整形来改变自己的容貌,鼻部整形就是被很多人接受的一个项目,其中选择鼻孔整形的也不在少数,Yestar成都艺星的鼻孔整形术是很好的,但是也需要大家在术后做好护理工作。

鼻孔整形是可以改善鼻孔大小不一,或者鼻孔太大等问题的,术后可以提升颜值和气质,不过术后的护理对效果也是有很大的影响的:

成都鼻孔整形术后护理工作有哪些

1、术后是要避免做一些剧烈的运动的,术后的前几天创口还没有恢复好,为了避免鼻子形态发生变化,所以不能做激烈运动。

2、术后为了防止发生术后感染,求美者要保障鼻子的干燥,不过沾水,也尽量不要去触碰伤口。

3、术后的一两天鼻子会有点肿胀,这是正常现象,可以冰敷,一段时间后会慢慢的消肿。

4、术后饮食也要注意,一些对伤口恢复不利的食物都不要吃,像海鲜啊,辛辣的食物都尽量不要吃。

成都鼻孔整形术后护理工作有哪些?总之在做完手术后一定要做好术后的护理情况,医生会详细的为你介绍术后的注意事项。如果还什么问题,可以到医院进行咨询或者找我们的在线顾问,他们会为你详细的解答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