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鼻部其他 >

成都鼻孔整形有哪些方法?看着电视上的明星们都有着好看的五官,你是不是有些许的羡慕呢,其实现在天生条件不好是可以改善的,整形就是为了帮我们变美而存在。如今整鼻孔的人有不少,但是也有些人因为不了解而迟迟不敢手术,下面就看看成都艺星整形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鼻孔缩小手术办法:

成都鼻孔整形有哪些方法

1、鼻翼不太宽时,可以通过鼻翼缩小术来改善鼻孔的大小。一般是在鼻尖处做一个软骨移植术,这样的话鼻尖的高度增加,鼻翼宽度减小,鼻孔也会得到改善。

2、鼻翼太大二造成的鼻孔大,可以通过切除部分鼻翼并修整鼻翼软骨,然后对切口进行缝合,这样术后鼻孔大小和鼻翼都会得到改善。

3、鼻孔和鼻翼都大,这样就要结合鼻孔缩小术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了,这种情况比较适合到成都鼻部综合整形整形医院做综合鼻部整形术,对整个鼻部进行全新的设计。

不管采用什么方法术后都要做好相关的护理,良好的护理才能使手术效果更明显,如果护理不当会直接影响到效果,这样的话严重的是要重新进行手术的,所以求美者一定要遵循医生说的,好好的护理。

成都鼻孔整形有哪些方法?以上就是今天要说的内容了,如果你想要获得好的效果,就要找一家专业的整形医院,综合设计,而且做好术后护理,这两者缺一不可,我们在Yestar成都艺星期待你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