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房再造术 >

做乳房再造手术的价格一般要多少

2017-04-22 10:59:37      咨询艺星客服

大部分的女性都希望自己有一个好的身材,这样让她们也会更加的有自信和魅力。然而,有的女性朋友因为自己的乳腺癌,切除了自己的乳房,这是没办法的事情,这让他们觉得自己的失去了女性的魅力。而现在的乳房再造手术能改变你的自卑。那么问题来了,做乳房再造手术的价格一般要多少?下面就让成都艺星的美学设计来为大家解答。

做乳房再造手术的价格一般要多少

做乳房再造手术的价格一般要多少?

1、与选择的医院有关。不同的整形机构综合实力、专业方向、性质等不同,医院能提供的医疗服务、医生技术水平不一样,乳房再造术的效果有差别,这些都一定程度的影响着手术的费用。

2、与求美者乳房缺失的程度轻重有关。有的求美者是一侧乳头乳晕缺失而另一侧乳头乳晕完好,有的是两侧缺失,缺失程度不一样,手术所使用的技术、时间、手术难度都不同,乳房再造术的价格就会不一样,胸部组织缺损越严重,手术价格会越高。

3、与手术方法有关。乳房再造手术的方法主要归结为两大类:乳房假体再造和自体组织再造,不同的手术方法有不同的价格,而即使选择同一术式的假体植入,由于不同的患者选择的假体材料的不同,价格上也会稍有不同。

做乳房再造手术的价格一般要多少?关于乳房再造的价格问题,成都艺星的美学设计就讲到这里了,相信会帮助到大家的。温馨提示:为了你的安全以及效果,请选择一家的整形医院进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