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房再造术 >

成都乳房再造术有哪几种方法

2017-05-05 15:04:41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乳房再造术有哪几种方法?因为生活作息的不注意,女性患乳腺癌的发病率是越来越高,因此有很多的女性会失去自己的乳房,不过现在的乳房再造术帮助了很多的女性找到了自己的重获美丽的希望,那么乳房再造术有哪几种方法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乳房再造术有哪几种方法

成都艺星医生指出,乳房再造术主要适用于由于肿瘤治好、外伤或先天性畸形所致的乳房缺损。从时间上来说,乳房再造可以分为立即乳房再造和延期乳房再造两种。延迟乳房再造可于乳房切除术后任何时间进行,一般是术后9个月,因为在这个期间可以将化疗及放疗完成。

乳房再造的方法主要有乳房假体再造和自体皮瓣再造:

1、乳房假体再造。乳房假体再造术较为简略,即硅胶、盐水乳房假体及扩张器等,但部分需求有满足的肌肤和胸大肌。植入胸大肌后,胸肌的按摩效果有助于乳房的柔软性,且胸肌后区有疏松层,纯性剥离的时分较简单,出血少,损伤轻,大大避免了发作纤维囊痉挛的弊端。>>>>>>推荐阅读:做乳房再造术前要注意什么

2、自体皮瓣再造。自体皮瓣再造术即选用身体其他部位肌肤、肌肉进行乳房再造。这种办法适用于胸部无满足的肌肤和胸大肌者,可选用背阔肌皮瓣、上腹部横形皮瓣、胸腹易位皮瓣等进行乳房再造。背阔肌皮瓣转移至前胸壁

成都乳房再造术有哪几种方法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遇见更美的自己吗,那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