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房再造术 >

成都乳房再造术有哪些优点?乳房再造是现代整形技能对女性较大的贡献之一,它及时解决了女性由于乳腺癌不得不切除乳房的痛苦,适时的为乳腺切除的女性找到了新生,乳房再造手术根据时间来划分,可以分为刻乳房再造和延期乳房再造两种情况。那么乳房再造术有哪些优点呢?下面来看下成都整形医院 的医生怎么介绍的吧。

成都乳房再造术有哪些优点

“乳房再造”手术从时间阶段上分,即时再造和延时再造,也叫一期再造和二期再造。一期再造是在乳腺癌治好术后立即重建乳房,和手术治疗同时进行。这样会没有乳房缺失的体味,也就不会有因生理缺陷而带来的精神上的压抑。延时再造则是在乳癌治好术后一段时间再进行的。患者阅历了乳房缺失的痛苦,关于再造有充分的预备和须要,再造进行后不仅能恢复女性的身体曲线美,也能修复女性的心灵上的缺失感。

根据“乳房再造”使用的材料的不同,乳房再造的方法分为自体皮瓣再造和假体再造。皮瓣再造是乳房再造手术的较新技能,能够造出看上去较自然的乳房。在这种方法中,医生从受术者的身体组织部位如背部或腹部取出组织做成皮瓣、皮肤,脂肪和肌肉造成新的乳房。乳房再造术优点显示在,切除与再造快速完成,减少住院时间与用度;延迟乳房再造可于乳房切除术后任何时间进行,一般是术后9个月,由于在这个期间可以将化疗及放疗完成。某些晚期患者须要大量放疗及化疗,可待病情稳定后考虑行延迟乳房再造。再造乳房的形态会更好。它不会推迟辅助的放射治疗或化疗,也不会增加局部的反复。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哪些人可以做乳房再造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