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房再造术 >
艺星整形做乳房再造多少钱?乳房是女性的骄傲,乳房如果失去了,关于女性而言,就像少了自尊。为此乳房再造术受到了大家的喜爱,但是乳房再造多少钱呢?很多人对此不是很了解,为此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下面为大家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乳房再造的方法有很多种,医生在决定实施手术前,会根据病人的详细情况综合考虑诸多方面的因素,制定较合适的手术方案,以期达到术后较为满足的效果。

艺星整形做乳房再造多少钱

乳房假体植入术:这个方法较为简单,但局部须要有足够的皮肤和胸大肌。如果将假体植入皮下,假体四面将形成严重的纤维囊,纤维囊的收缩可使乳房变形,大部分病人还需二期手术矫正。而植入胸大肌后,胸肌的推拿作用有助于维持乳房的柔软性,且胸肌后区有疏松层,纯性剥离的时候较轻易,出血少,损伤轻,从而大大幸免了发生纤维囊痉挛的弊病。

采纳身体其他部位皮肤肌肉进行乳房再造:胸部无足够的皮肤和胸大肌者,则可选择采纳背阔肌皮瓣、上腹部横形皮瓣、胸腹易位皮瓣等进行乳房再造。背阔肌皮瓣移动至前胸壁方法短,操纵便利,并且背阔肌皮瓣具有神经的支配,重建的乳房柔软度、弹性、感觉均较好,手术的瘢痕位于胸背的荫蔽区域。》》》推荐阅读:成都艺星乳房再造需多少钱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