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房再造术 >

成都做完乳房再造术后怎么护理

2017-11-17 15:12:11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完乳房再造术后怎么护理?胸部对女性的重要性,应该不用多说了,不过生活中有不少的女性因为疾病的原因失去了乳房,这是一件很残忍的事情,不过发生这样的事情,毕竟也不是她们想要的,不过现在年轻的女性是可以通过乳房再造术重新获得乳房的,下面是相关内容介绍。

做完乳房再造手术要注意事情:

成都做完乳房再造术后怎么护理

1、饮食,不要吃辛辣的,油腻的,海鲜类的,烟,酒这样的东西,会刺激到伤口,不利于恢复,也会影响乳房再造术效果

2、卫生,在伤口还没有完全恢复前,不可以碰到水,也不能用手去摸,不过在手术后的一个星期,为了防止乳房变硬,就要开始按摩乳房了,刚开始按摩的时候肯定会痛,但一定要坚持,这样假体材料在乳房里面才会软下来,自己如果不会按摩,不防到医院里找专业的医生来进行按摩。

3、休息,刚做完乳房再造手术,不要急着去上班,有条件的话,不防到家里休息一个星期再去,头几天会有些痛,上班也会没有多大心思的,还不如到家里好好休息。

4、复查,做完乳房再造手术,一个星期到医院拆线,后续出现任何情况,当自己处理不好时,就要随时到医院找医生检查乳房,做相应的治疗,不要盲目的护理,免得以后留下后遗症。

成都做完乳房再造术后怎么护理?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你说微风正好,阳光清丽如句,我只想懒懒的与你相约成都艺星。@星粉,未来已来,带美前行,你就是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