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头乳晕缩小术 >

成都乳头缩小术的效果怎么样

2017-05-05 15:01:18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乳头缩小术的效果怎么样?一个女人的乳头过大是会影响到乳房的美观度的,严重的还会影响日后的母乳喂养,因此有不少的爱美者会通过乳头缩小术来重塑自己乳头的魅力。那乳头缩小术怎么样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乳头缩小术的效果怎么样

乳头过大可为原发性的,多见于未婚女性;也可为小儿吸吮牵拉引起。乳头体积过大过长,可采用环形、半环形、V形、部分切除等方法。美容外科乳头缩小术避免损伤乳腺导管,神经,保持乳头以后在妊娠分娩后仍有泌乳功能,乳头有良好的感觉,并且**、找回乳头的“动人”之感。

艺星整形美容医生介绍:乳头缩小手术大致包括乳头过长的缩短术,乳头过粗的缩窄术,松垂乳头的矫正术以及乳头形态不圆滑、两侧不对称的矫正等,手术局麻下进行。切口在乳头基底圆周上或在乳头圆柱体的去除过多的乳头组织,然后缝合,术后仅纱布覆盖7~8天后拆线。>>>>>>推荐阅读:成都做乳头缩小术有副作用吗

乳头缩小手术之后的效果是非常的明显的,也正因为如此此乳头缩小手术才会在临床上非常的受大家的欢迎,在手术之后的一个星期之内要注意的就是不要让伤口沾上水以免发生感染产生炎症之类的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不好的影响。在做该手术之前,求美者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注意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

成都乳头缩小术的效果怎么样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遇见更美的自己吗,那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