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头乳晕缩小术 >

乳晕缩小术有哪几种方式?不少的女性朋友会因为年龄的增长或者是母乳喂养而造成乳晕的颜色加深,这会影响女性胸部的美观,为了改善这个问题,不少的人选择乳晕缩小术,但是乳晕缩小术主要有哪几种手术方式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乳晕缩小术有哪几种方式

医生表示,一般正常的乳晕直径为3-5cm,小于此范围为乳晕过小,反之为乳晕过大。乳晕缩小术是解决乳晕过大的有效方法。乳晕缩小术可根据乳房的形态采用不同的手术方式:

1、单纯的乳晕缩小术。如果乳晕过大,但乳房并没有下垂现象,可只做单纯乳晕皮肤部分切除术以缩小乳晕。该手术方法就是将乳晕外侧约1/2的环状面积先切除掉,再用线缝合起来。但是疤痕体质的女性不能接受这种手术方式。>>>>>>推荐阅读:成都乳头缩小术的效果怎么样

2、乳晕缩小术+乳头缩小术。一般情况,女性的乳晕过大通常也会伴随着乳头过大的问题,为了使乳房美观,医生会建议连带做乳头缩小术。

乳晕缩小术有哪几种方式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遇见更美的自己吗,那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