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头乳晕缩小术 >

成都做乳头缩小手术会影响哺乳吗

2017-05-17 14:54:05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乳头缩小手术会影响哺乳吗?乳头会随着女性的生活、年纪产生各种变化,而**为明显的就是乳头肥大,这主要是因哺乳所引起的,非常影响人的整体乳房美观,所以,很多爱美女性都会选择乳头缩小手术,那么,乳头缩小手术会影响哺乳吗?下面我们和成都美容整形医院 的医生一起来了解。

成都做乳头缩小手术会影响哺乳吗

 成都艺星的医生表示:乳头缩小手术比较简单,只要切除过大的局部乳晕组织,使之与乳房大小比较相当且圆滑对称,而且乳头缩小手术精细,所以,手术不会对乳房的内部生理结构造成摧毁。

 乳头缩小术是将部分乳头组织切除,以缩小乳头,而医生需熟悉乳头血管神经解剖知识,手术要耐心、细心。手术前需在乳头部位注射局部麻药,此时有些轻微的疼痛感,随着手术将部分乳头组织切除,而切除多少是根据缩小乳头的多少决定。

 乳头缩小术在乳头基底圆周上或乳头圆柱除去多余的乳头组织,然后进行缝合,术后仅用纱布遮盖7-8天即可拆线,乳头缩小术后没有痕迹迹,不会对生活和工作造成影响,创伤小、恢复快、效果不错、不损伤输乳管。而求美者如果想**乳头缩小手术的效果和安全,术前应该选择好的整形医院。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乳晕缩小术有哪几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