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头乳晕缩小术 >

成都艺星做乳晕缩小术疼吗?虽然现在有很多的女性会因为自己的胸部平坦而烦恼,同时也有部分的爱美女性因为自己的乳晕过大而烦恼,因为胸部整形技术的发展,乳晕缩小术是可以帮助女性朋友解决困扰的,那么做乳晕缩小疼吗,下面我们来看看成都艺星美容医院的美胸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成都艺星做乳晕缩小术疼吗

成都艺星美胸医生说,女性乳晕过大会影响爱美者乳房整体美观,因此乳晕缩小术受到很多女性的青睐。其实乳晕乳晕缩小术在整形的过程中,以同心圆方式进行切除再将之缝合,所以爱美的您不会感觉到疼痛感。

乳晕缩小手术是在局麻下进行的,手术方法可采用乳晕环周切口或扇形切口,乳晕缩小手术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切口痕迹留在乳晕边缘或乳晕内,一般不明显;手术后仅纱布覆盖,不必包扎,服用抗菌素,术后7-8天即可拆线,恢复期约一周。>>>>>>推荐阅读:艺星乳晕缩小术有哪些特点

成都艺星美胸医生说,选择的医院做乳晕缩小术不用担心疤痕问题,Yestar成都艺星的乳晕缩小术,不伤及爱美者的乳头及乳腺组织,切口痕迹留在乳晕边缘或乳晕内,一般疤痕不明显,而且时间久了,不会有难看的疤痕,所以对于乳晕过大,您可以放心的选择通过乳晕缩小术来改善乳晕形态。

成都艺星做乳晕缩小术疼吗?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遇见更美的自己吗,那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