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头乳晕缩小术 >

成都乳晕缩小术会不会影响哺乳

2017-06-06 15:04:28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乳晕缩小术会不会影响哺乳?随着美容技术的不断提高,美容医疗发展越来越成熟。乳晕缩小术越来越受爱美者的青睐,但很多人担心乳晕缩小后会不会影响哺乳。下面是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生对大家做出的以下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成都乳晕缩小术会不会影响哺乳

乳晕缩小并不一个简单的手术,关键在于手术的主刀医生需要有流行的时尚审美观,还要有熟练的手术技巧。Yestar成都艺星拥有的行业技术和医学概念使其形成了特有的"乳晕缩小术"。综合现代审美和患者实际情况制订出极适合患者的手术方案,使得患者可以拥有有个人特色的美态乳头乳晕,为整个乳房其画龙点睛之处。乳晕缩小手术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接受手术后,患者的乳头的仍然保留原有的感觉,并且不会影响受术者今后的哺乳功能。

乳晕整形手术通过手术切除乳晕周围过大的部分,让其大小恢复正常。一般乳晕整形术的时间通常约为一个小时,只需局部麻醉,手术切口痕迹留在乳晕边缘或乳晕内,且手术不伤及乳腺组织,不会影响乳头的敏感度更加对哺乳不会产生影响,且术后不需要住院,不过我们大家要注意的就是乳晕整形术虽看似简单,但对医生的技术要求很高。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艺星做乳晕缩小术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