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头乳晕缩小术 >

成都乳晕缩小术的原理?或许我们平常爱美的女性不注意乳晕的美观,其实女性的乳晕占乳房美感的很大部分。然后有些女性的乳晕由于先天或者后天的原因导致乳晕过大,就造成了整个乳房的不协调。现在可以选择乳晕缩小术了,那么乳晕缩小术的原理是什么?看下成都美容整形医院 怎么讲解的

成都乳晕缩小术的原理

艺星乳房整形美容医师解释说,乳晕就是乳头周围皮肤色素沉着较深的环形,其大小有一个正常范围值,直径约为3—4cm,色泽各异。青春期女性的乳晕一般呈粉红色,之后会随着妊娠、哺乳、皮肤衰老等原因而变成深色、发黑,乳晕的直径也会随之变大,破坏乳房的协调美观。一般出现乳晕过大现象,都需通过乳晕缩小手术来改善。

而乳晕缩小的手术原理是,以乳头为中心,以适当半径画圈,为此范围外的环行乳晕皮肤切除,应保留真皮层及皮下血管网,以防乳头乳晕供血不足。外圈皮肤在横径方向的内外各切除一块三角形皮肤以缩小半径,使其与新乳晕的半径一致,稍加游离后对位缝合。现在乳晕缩小的手术的做法有很多,较常见的就是环状切除与缝合手术。做法就是将乳晕外侧约1/2的环状面积先切除掉,再用线缝合起来。》》》推荐阅读:成都乳晕缩小术效果好吗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