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头乳晕缩小术 >

为什么乳晕颜色增加?女性对自己的胸部是很在意的,不过现在因为年龄的逐渐增加乳晕就会出现变暗的现象,女性朋友乳晕变暗后会直接影响乳晕的美丽,不过出现这个情况的原因都有什么呢,看下面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艺星胸部整形医生指出主要有以下原因:

 为什么乳晕颜色增加

1、怀孕:女性朋友怀孕的时候,如果荷尔蒙有很大的改变,就会引起乳晕变大、颜色变暗的情况,就算是生产完后荷尔蒙恢复到正常、乳晕的大小也不可能像以前那样子的。

2、晒太阳:像现在夏天,要是穿着没有防晒效果的比基尼,太阳光直接照射到胸部,时间长了,不仅是乳晕会黑,身上皮肤都会黑的。

3、过度刺激:如果太多的性生活、宝宝吃母乳,或者是用海绵擦身体、不专业的去角质等等,就会引起黑色素沉淀,从而让乳晕颜色越来越暗。

4、穿着粗糙内衣:要是穿的内衣材质太过于粗糙,从而不断的摩擦乳晕,就会导致黑色素沉淀。

为什么乳晕颜色增加?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你说微风正好,阳光清丽如句,我只想懒懒的与你相约成都艺星。@星粉,未来已来,带美前行,你就是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