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副乳切除 >

现如今很多的女性朋友的胸部出现一点症状--副乳,这是很多有副乳的女性都十分的关心这个问题,因为它影响了女性乳房的美观,不过现在是可以通过副乳切除来进行改善的,那么副乳切除的效果是不是**的呢,看看成都艺星整形医生是怎么回答的吧。

副乳切除效果**吗

副乳切除效果**吗?成都艺星整形医生表示,副乳切除手术的效果是建立在手术的成功之上的,现在先来了解一下副乳切除手术。副乳切除都是在局部麻醉下完成的手术,切口可设计在腋窝前部,经皮肤切口分离皮下组织后,去除所有的副乳的乳腺组织。

对于平时的工作和学习影响不大,整个手术也一点都不复杂。通过切除手术,还您正常的乳房,术后可以达到**的效果,手术前提是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进行,术前还需常规体检合格才予以手术的,在安全和效果方面需要给您考虑周全的。

副乳切除术的优势:

1、副乳切除术的优势*先体现在切口隐蔽,切口线位于腋窝自然皱襞线内,术后前胸无瘢痕,腋窝瘢痕也非常轻。由于皮肤的自身弹力回缩能力,加之术后穿紧身弹力上衣,副乳切除术后的皮肤不会出现明显的皱折现象。>>>>>>推荐阅读:成都副乳切除后还会再长吗

2、如果经乳头乳晕作切口切除副乳,由于副乳切除术切口短,缝合细致,术后瘢痕很不明显。副乳切除术时副乳内注射大量局麻膨胀液,术中出血非常少。

副乳切除效果**吗?以上就是成都艺星整形医生为大家讲述的所有内容了。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期待您的到来,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