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副乳切除 >

成都整容医院做副乳切除手术的常见方法

2017-03-20 15:11:56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整容医院做副乳切除手术的常见方法?女人都追求丰满的乳房来增添自己的魅力!但是往往会因为腋下位置的副乳而影响了整体的美观!副乳潜在的危险性很大,临床实践所证实,约有20%副乳可转变为乳腺癌,因此从预防的角度来说,应早期治疗为宜。副乳手术常用有两种方法。下面就让成都艺星整容医院的医生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成都整容医院做副乳切除手术的常见方法

 下面成都艺兴整容医院的医生为大家介绍,副乳的两种手术方法:

 1.副乳手术微创肿胀抽吸术:应用肿胀麻醉技术,对局部隆起的副乳腺组织进行抽吸,直至副乳腺组织抽净为止。此手术伤口微小,不需缝合,患者术后恢复较快。

 2.副乳切除术:副乳腺解剖情况不如正常乳腺清晰可辨,所以副乳切除后常有反复可能,故术前要设计手术范围,以便切除范围足够达到切除的目的。为了有效切除副乳,有人用淋巴造影确定副乳的切除范围,效果很好。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做副乳切除手术好的医院是哪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