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副乳切除 >

副乳整形的效果怎么样?现在有很多的爱美者都受到副乳的困扰,不过现在也有不少的爱美者会选通过副乳整形来进行改善,但是也有人对副乳整形的效果不是很了解,下面就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副乳整形的效果怎么样

副乳整形优势:

1、如果经乳头乳晕作切口切除副乳,由于副乳切除术切口短,缝合细致,术后瘢痕很不明显。

2、由于皮肤的自身弹力回缩能力,加之术后穿紧身弹力上衣,副乳切除术后的皮肤不会出现明显的皱折现象。这是解决副乳就用切除术较大的原因。

3、如求美者存在腋臭,还可以经腋窝同一切口切除腋臭,副乳切除术的优点是两个手术同时进行,互不影响手术效果。>>>>>>推荐阅读:成都副乳切除手术

4、副乳切除术的优点*先表现在切口荫蔽,切口线位于腋窝自然皱襞线内,术后前胸无瘢痕,腋窝瘢痕也格外轻。

5、副乳切除术时副乳内注射大量局麻膨胀液,术中出血格外少。

副乳整形的效果怎么样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遇见更美的自己吗,那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