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副乳切除 >

成都副乳切除手术怎么做的?拥有一对美丽的胸部是女性们骄傲的资本,但是现在有不少的爱美者有副乳的困扰,这是很影响胸部美观的,为了重新拥有美丽的胸部很多人选择做副乳切除术,不过手术是怎么做的呢,看看成都艺星美容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副乳切除手术过程:

成都副乳切除手术怎么做的

1、麻醉:在连续硬膜外麻醉或静脉麻醉下进行副乳切除术局麻不利于电刀游离皮瓣,也不利分辨脂肪和副乳腺体组织。

2、切口:选择胸大肌外缘斜梭形切口,这样求美者术后穿着背心看不到手术瘢痕,上肢活动时切口张力较小,有利于切口的愈合及上肢活动。>>>>>>推荐阅读:成都副乳切除手术

3、切除:将副乳组织整块切除,以防复发。腋前副乳应切除至胸大肌筋膜外缘,底部达皮下深筋膜;腋下副乳前至近胸大肌处,后至近腋窝后缘,底部亦达皮下深筋膜。

成都副乳切除手术怎么做的?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