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副乳切除 >

艺星做手术切除副乳怎么样?生活中其实有很多的女性胸部有副乳,这不仅影响了胸部的美观,而且还会对女性的身体健康带来隐患。如今因为整形技术的逐渐发展,手术可以将副乳切除的,不过不少爱美者对此不是很了解,下面就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艺星做手术切除副乳怎么样

副乳切除是采用微创技术,手术并不会影响到正常的分泌哺乳,手术非常成熟,手术前提是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进行,术前常规体检合格,同时医生的技术要是非常过硬的,是非常成熟安全的。

副乳切除手术的切口可设计在腋窝前部,经皮肤切口分离皮下组织后;去除所有的副乳的乳腺组织,如果切除的同时存在乳头或乳晕,也要一起切除,副乳切除手术后加压包扎,一个星期即可拆线,所以对于平时的工作和学习影响不大。>>>>>>推荐阅读:成都副乳切除价格

副乳切除手术操作简单,安全,损伤轻,出血少,恢复快,符合美学和微创要求,求美者乐于接受。如腋臭求美者,副乳切除手术可以两个手术一同进行,还可以有效去除腋臭,互不影响手术效果。

艺星做手术切除副乳怎么样?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