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副乳切除 >

做完副乳切除术后还会再长吗

2017-10-16 16:26:37      咨询艺星客服

做完副乳切除术后还会再长吗?对女性来说,乳房使一个展现自我魅力的重要部位,不过有些女性出现了副乳的现象,这不仅影响乳房的美观性,还会在生理期出现疼痛,因此这是要改善的。目前采用手术切除的方法的爱美者是很多的,不过做完副乳切除术后还会再长吗,看看Yestar成都艺星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副乳是腋前区、腋下或者其他的部位滋生出的乳房形状,分完整副乳和不完整副乳两种。完整副乳有乳头和乳腺组织,而不完整副乳有乳头但无乳腺组织,或有乳腺组织而无乳头。

做完副乳切除术后还会再长吗

副乳切除手术的切口在腋窝前部,经皮肤切口分离皮副乳切除后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再长出来的,但是如果医生的技术水平不够,副乳切除手术操作不到位,无法有效切除副乳组织,就容易出现复发的情况,因此为了保障副乳切除术后效果更好,求美者一定要选择专业权威的医生进行手术。>>>>>>推荐阅读:

成都艺星副乳切除术采用一般的手术切口,切口线位于腋窝自然皱襞线内,术后不会留下痕迹,不影响乳房美观。艺星副乳切除术会根据不同求美者副乳的生长情况不同,指定相应的手术方案,保障将副乳完整切除,术后只要求美者能够做好护理,不会出现皱折现象。

做完副乳切除术后还会再长吗?Yestar艺星,优质生活方式倡导者,@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不试,你怎么知道自己有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