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副乳切除 >

  成都去除副乳之后怎么护理?对于女性来说,乳房是很重要的一个部位,也是女性展现性感魅力的焦点。但有的女性长有副乳,不但严重影响美观,还给女性生活带来不便。而副乳切除术可以有效改善这问题。那么副乳切除之后怎么护理呢?我们看一下成都胸部整形医院的介绍。

成都去除副乳之后怎么护理

  1、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2、手术后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3、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4、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5、手术后一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

  6、术后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成都去除副乳之后怎么护理?以上内容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专业介绍,对于整形医院的选择爱美者都是要注意的,一些小机构就尽量的不要去了,因为效果不好还会浪费时间与金钱。要整形就要去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保障自己手术之后的效果,才能让自己更加的完美。如果有更多的问题想要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