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头凹陷矫正 >

黄文做胸部整形?爱美的女人从里到外都是美的,就连胸部的小乳头也不放过!Yestar成都艺星的黄文医生说正常女性的乳头呈均匀的圆柱状,粗细及长短与乳晕及乳房成一定比例,向前挺立,两侧对称,富于美感。(但乳头过长、过粗,失去正常比例,甚至呈松垂状,外形就不美了。黄文医生说女性的这些问题可以通过简单的乳头缩小术来改变。

荣誉/任职

Yestar鼻部全维度精细整形学科带头人

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常务理事

成都医学院特聘副教授

国际医疗整形美容协会正式会员

立秀膨体隆鼻亚洲*席专家

曼托乳房植入体中国区合作医生

美国射极峰中国*批鼻修复中心特聘专家

德国宝俪胸假体指定使用医师

全维度艺术隆鼻创始人

简介

黄文,男。毕业于东南大学医学院,从事美容整形近二多年,在面部五官整形、乳房整形及抽脂术方面有较深造诣,尤其擅长鼻部综合整形。通过对东方人的鼻部缺陷进行全维度剖析,在术前进行多面立体设计,将鼻部解剖学结构与国际流行美学结合,从鼻部整体观、面部整体观出发,对鼻部大小、高度、宽度、鼻背角、鼻唇角、鼻尖角等进行**设定,灵活运用仿生假体材料与自体材料,更细研自体组织如自体筋膜脂肪组织片在鼻部整形中的应用,特别保留鼻中隔软骨,形成了具有独特黄氏烙印的精细化全维度鼻整形技术。

乳头缩小术大致包括乳头过长的缩短术,乳头过粗的缩窄术,松垂乳头的矫正术以及乳头形态不圆滑、两侧不对称的矫正等,手术局麻下进行。切口在乳头基底圆周上或在乳头圆柱体的去除过多的乳头组织,然后缝合,术后仅纱布覆盖7-8天后拆线。

乳头缩小术是一个非常精细的手术,需要手术医师对乳头血管神经解剖知识非常熟悉,手术要耐心,细心,否则,有可能影响女性以后的生活,特别是未婚、未孕者。

》》》推荐阅读:成都乳头内陷怎么喂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