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头凹陷矫正 >

黄文做胸部整形怎么样?有90%的女性对乳房并不满意。胸部对女人来说是一个特殊性标志,大家都很在乎自己的美丽尤其是身材。因此很多女性为了实现自己饱满会选择整形手术来得以改善,但是对于不是很熟悉的人来说也会有其他的疑问。比如说乳头乳晕也可以整形吗?乳头乳晕整形都属于是胸部整形手术,所以你的疑问的答案是可以。

尤其是中年妇女,乳房下垂常令她们感到惶恐和自卑,如果仅通过按摩和食疗,收效甚微。乳房悬吊术是解决乳房下垂较有效的方法,胸型自然、挺拔、无明显疤痕,但对医生技能有较高要求,是爱美女性的明智选择。

简介,黄文,毕业于东南大学医学院,从事美容整形近二多年,在面部五官整形、乳房整形及抽脂术方面有较深造诣,尤其擅长鼻部综合整形。通过对东方人的鼻部缺陷进行全维度剖析,在术前进行多面立体设计,将鼻部解剖学结构与国际流行美学结合,从鼻部整体观、面部整体观出发,对鼻部大小、高度、宽度、鼻背角、鼻唇角、鼻尖角等进行**设定,灵活运用仿生假体材料与自体材料,更细研自体组织如自体筋膜脂肪组织片在鼻部整形中的应用,特别保留鼻中隔软骨,形成了具有独特黄氏烙印的精细化全维度鼻整形技术。

荣誉/任职

Yestar鼻部全维度精细整形学科带头人

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常务理事

成都医学院特聘副教授

国际医疗整形美容协会正式会员

立秀膨体隆鼻亚洲*席专家

曼托乳房植入体中国区合作医生

美国射极峰中国*批鼻修复中心特聘专家

德国宝俪胸假体指定使用医师

全维度艺术隆鼻创始人

手术方式及术后护理

一、乳头缩小:乳头缩小手术,采用局部施打麻醉止痛,再进行乳头高度及宽度增生组织的切除,手术过程不会有疼痛的感觉,手术后也不会有明显的疤痕,手术时间约1.5个小时,居家须配合医嘱自行换药,7-10天左右拆线,就大功告成了。》》》推荐阅读:黄文做胸部整形

二、乳晕缩小:乳晕缩小手术也是采局部麻醉,医生会评估适当的切除面积,以同心圆方式进行切除再将之缝合,如果乳晕实在太大,为避免术后成形不良,较好分2-3次进行,值得一提的是“乳头原本就会因为磨擦、吸吮的刺激而不断增生肥大”,若希望能一直维持手术后的尺寸,应避免给予刺激,以免外围组织再度增生,然而乳头缩小手术,切除的都只是增生的组织,对器官功能并无伤害,因此就算再度变大了,仍可以再以相同手术方式进行缩小美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