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头凹陷矫正 >

成都做乳头内陷矫正术很痛吗

2017-10-16 16:22:57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乳头内陷矫正术很痛吗?其实在我们的身边有不少的女性朋友有乳头内陷的困扰,严重的是要通过乳头内陷矫正术才能有效的改善的,不过很多的女性一听说要做手术就会很担心痛不痛的问题,下面就看看成都艺星医生为大家介绍的这个问题的答案吧。

成都做乳头内陷矫正术很痛吗

乳头内陷并没有什么疼痛感。目前的手术方法简单,创伤小,恢复快,一般一周拆线。无须住院,门诊手术即可。手术后无须输液,只要口服消炎药3-5天。乳头内陷以手术治疗为主。原发性乳头(先天性)内陷可先行保守治疗。如用吸乳器对乳头进行负压吸引,或手法牵引。程度重者及吸引牵拉无效者,应行手术治疗。

乳头凹陷分轻、中、重3度,主要是先天性的,但也可由外伤或手术、乳腺肿瘤以及乳腺炎后的纤维增生引起。乳头内陷矫正手术可根据不同情况运用不同的方法矫正。乳头内陷轻微的患者可以通过非手术的方法即可矫正,内陷严重的患者较好是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解决问题。>>>>>>推荐阅读:成都乳头内陷矫正费用是多少

乳头具有哺乳和保持乳房整体形态的功能,乳头凹陷如果不及时进行治疗可能藏污纳垢,引起异味,甚至导致感染。因此通过医学方法予以矫正是非常必要的。

成都做乳头内陷矫正术很痛吗?Yestar艺星,优质生活方式倡导者,@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不试,你怎么知道自己有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