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头凹陷矫正 >

成都做乳头内陷矫正要注意什么

2017-10-16 16:23:25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乳头内陷矫正要注意什么?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不少的爱美女性有乳头内陷的困扰,不仅影响胸部的美丽,还会影响日后的哺乳问题,不过现在的整形技术是很成熟的,只要通过乳头内陷矫正术就可以改善,但是成都乳头内陷矫正要注意什么呢,下面看看成都艺星整形医生的介绍的内容吧。

乳头内陷矫正一般不会遗留明显的手术疤痕,正常情况下,一般不会损伤乳头的感觉神经,故术后,一般不会妨碍乳头的正常感觉。手术一般不破坏乳腺导管,所以也一般不会造成哺乳障碍,乳头内陷矫正后能正常哺乳,乳头内陷矫正术效果是很好的。

成都做乳头内陷矫正要注意什么

乳头内陷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第二天常规清洁换药。

2、禁忌辛辣.海鲜等刺激性食物。>>>>>>推荐阅读:成都做乳头内陷矫正术很痛吗

3、术后伤口不能沾到水,不能强行牵拉伤口部位。

4、术后常规消炎,一般术后一周拆线,一个月后复查。

成都做乳头内陷矫正要注意什么?Yestar艺星,优质生活方式倡导者,@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不试,你怎么知道自己有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