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吸脂 >

  做吸脂减肥有哪些注意事项?眼看着夏季就讲来到,你是都还是顶着一个水桶腰,大象腿苦苦无言呢?肥胖是现代都市女性不能容忍的事情,于是就会利用各种方法进行减肥。目前,比较受大众喜爱的方法就是做吸脂减肥手术了。那么问题来了,做吸脂减肥有哪些注意事项?下面就让成都美容的美学设计来告诉大家。

做吸脂减肥有哪些注意事项

  做吸脂减肥有哪些注意事项?成都美容的美学设计介绍,月经期是不可以做吸脂减肥手术以及其他手术的,月经期女性的凝血机制变差,做吸脂减肥手术容易导致出血和术后感染的情况,影响手术的恢复及术后效果。因此做吸脂减肥手术应当避开月经期,此外,在哺乳期和妊娠期间也不能做吸脂减肥手术。除此之外,不能做吸脂减肥手术的人还有以下几类:

  1、因继发于其他疾病引起的病态性肥胖帮您做吸脂减肥手术。

  2、有重要器脏性疾病,如心脏病、肾脏病,以及免疫系统疾病、传染病的人。

  3、疤痕体质者、过敏体质者,手术部位感染炎症或病灶者,不能做吸脂减肥手术。

  4、未满18岁的人还处于身体发育阶段,不能做吸脂减肥手术。

  做吸脂减肥有哪些注意事项?关于这个问题的介绍,成都美容的美学设计就讲到这里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如果还有不懂得问题,欢迎登陆Yestar成都艺星的官网进行咨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