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吸脂 >

  吸脂瘦腿减肥会不会伤身体?在尝试运动减肥后,很多人都不难发现,运动减肥有一个致命的弊端,那就是会让你的腿部肌肉十分坚硬。有什么方法既能瘦身又不让腿部肌肉坚硬呢?答案就是吸脂瘦腿部。那么吸脂瘦腿减肥会不会伤身体?下面就让成都艺星的美学设计来为我们分析一下吧。

吸脂瘦腿减肥会不会伤身体

  吸脂瘦腿减肥会不会伤身体?成都艺星的美学设计介绍说:吸脂瘦腿术是利用医学的手段与吸脂仪器,来对腿部多余的脂肪进行抽吸,以达到瘦腿的目的,使腿部变得更加苗条、匀称,但是不会影响到腿部的肌肉。但是求美者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事先做好足够的了解。

  成都艺星在吸脂瘦腿术中使用的仪器是水动力吸脂仪器,水动力吸脂仪器中的智能螺旋水刀,通过加压水流作用于目标组织,且会有选择性的对腿部的脂肪进行分离,使被分离的脂肪与周围组织相乳化。然后水动力吸脂仪器的导管在负压的原理下,吸出被乳化的脂肪*。

  水动力吸脂仪器不同于以往的吸脂瘦腿术,它是通过减少腿部脂肪*的数量并抑制脂肪*体积的膨胀从而达到瘦腿的目的,是不会损伤腿部的肌肉。

  吸脂瘦腿减肥会不会伤身体?对这个问题的介绍,Yestar成都艺星的美学设计就讲到这里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如果还有不懂的问题,欢迎登陆Yestar成都艺星的官网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