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吸脂 >

成都做吸脂减肥会很疼吗?减肥是大部分你的女生会努力的一个事情,不过大部分的传统减肥方式都没有很大的效果,因此很多需要减肥的人开始选择做吸脂手术,不过也有人担心做吸脂减肥会很疼,是不是这样的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艺星指出,吸脂手术都会在麻醉的情况下操作,小范围的吸脂(比如用于吸脂填充面部)多数在局麻下进行,疼痛只是发生在打局部肿胀液的过程中,大约3-5分钟,痛感因人而异,绝大多数人都可以接受。

成都做吸脂减肥会很疼吗

大范围的吸脂塑形都会在全麻下进行,睡一觉手术就结束了,术后24小时内疼痛不明显,24小时之后会出现时断时续感觉比较像跑长途马拉松后的酸痛,一般都可以忍受。>>>>>>推荐阅读:成都做吸脂减肥会不会留疤痕

吸脂这种减肥方法效果比起通过运动、调节饮食、药物减肥等方法较为安全可靠,且不会反弹,对去除身体局部的脂肪堆积有很好的效果。

成都做吸脂减肥会很疼吗?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