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吸脂 >

成都哪些人适合做吸脂术?如今减肥是大部分的人口中说的重要的事情,不过在美食面前很多人都控制不住,减肥计划就被搁置了,其实现在可以通过吸脂减肥来改善,但是哪些人适合做吸脂术呢,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成年人的脂肪*数量基本是恒定的,用节食、减肥药等各种方法只是缩小了*的大小,很难达到一劳永逸的减肥目的,而吸脂可以直接减少*数量。吸脂术的适应人群:

成都哪些人适合做吸脂术

1、局部性脂肪堆积:这种情况多系遗传或内分泌失调所造成,尽管体重正常或接近正常,却于下巴、腹部、臀部、腿部等部位呈现局限性肥胖。

2、全身普遍性单纯肥胖,多为重度肥胖:影响正常的生活时,可借助吸脂术减轻生活中的不便。但对于重度肥胖求美者,吸脂术只可改善局部的体形,对于降低体重却有一定的局限性。>>>>>>推荐阅读:成都做吸脂减肥会很疼吗

3、腰腹部有明显赘肉,没有曲线者:其他部位并无明显赘肉,只是腰腹部脂肪堆积明显较多,毫无曲线可言。这种体型的求美者可以选择吸脂术进行塑形,效果会非常好。

成都哪些人适合做吸脂术?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