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腹部吸脂 >

艺星有哪些腰部吸脂的手术方法

2017-08-14 15:22:03      咨询艺星客服

艺星有哪些腰部吸脂的手术方法?随着整形美容技能的发展,吸脂手术已是一项很成熟的方法,他可以让您快速恢复好身材,那么腰部吸脂手术有哪些方法呢?一起来看下成都艺星 的医生的介绍吧!

吸脂手术属于整形美容外科体形雕塑手术中的一种,原理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把身体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给吸出来,以达到局部迅速瘦体的目的。全身吸脂的常见部位有:面部、双下巴、颈部、肩背、四肢、手脚、上下腹部、侧腰、上臀、臀部缩小及提臀等

艺星有哪些腰部吸脂的手术方法

艺星整形腰部吸脂手术有哪些方法

1、皮瓣旋转法:在耳垂裂的两边各设计一个全厚皮瓣,切开后将左面的旋至右侧,右侧的旋至左侧,并将旋至里面的皮瓣边缘切开,然后对位缝合.》》》推荐阅读:艺星整形做腰腹吸脂的价格

2、“Z”成形术:将耳垂裂边缘皮肤切开,各设计两个“Z”臂并切开,同一侧两个三角瓣左右交换位置缝合后,前后皮肤分别缝合。

3、 直接缝合术:耳垂较大者可切除裂隙边缘全厚组织,皮肤对位缝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