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腹部吸脂 >

成都腰部吸脂术后的护理工作

2017-08-14 15:22:52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腰部吸脂术后的护理工作?腰腹吸脂手术是减去腰部赘肉较直接的方法,而且效果还很好,好多爱美女性都想通过腰腹吸脂手术让自己变得更苗条,但是医生说术后的护理也不能忽视,那么腰部吸脂术后的护理工作呢?一起来看下成都艺星 的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腰部吸脂术后的护理工作

腰部吸脂术后的护理:

1、术后立刻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可减少术后的血肿。至少要穿3-6个月。未拆线之前,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

3、手术后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切口或眼部位用创可贴遮盖即可。抽脂部位的皮肤会出现干燥,这时病人可涂用护肤膏。

2、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说,初期会有肿胀及酸痛现象这是正常的,患部还会有瘀血、淤伤的现象,是因为许多小血管会在吸除时被破坏引起,大多数淤伤会慢慢地消失。消肿约需一周的时间,这段时间较好多休息,避免术后出血。》》》推荐阅读:艺星有哪些腰部吸脂的手术方法

4、术后皮肤感觉较迟钝,这是因为抽吸脂肪的同时也可能损害了某些皮肤感觉神经纤维末梢,约在3到6个月会逐渐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