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腹部吸脂 >

产后多久可以做腹部吸脂?大部分的女性会在生完宝宝后身材变了样,为了很好的减肥也是很困难,不过现在吸脂术是可以有效改善的,但是产后多久可以做腹部吸脂呢,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腰腹吸脂是将皮下深层多余脂肪吸出,而只留下紧贴表层肌肤约1厘米厚的浅层脂肪,可以推进*的代谢,使肌肤变暗的润滑紧致。腰腹抽脂可以快速汲取适量多余脂肪,对身段精心雕塑,可以使腹部愈加平整,凸显女人傲人曲线身段。

产后多久可以做腹部吸脂

人的皮肤具有良好的弹性,孕妇在生产以前的腰围达到较大,但在产后几个月内就能恢复的很好。顺产女性较好是在产后半年再进行腹部吸脂手术,而剖腹产女性则在产后一年,这样有利于身体恢复。>>>>>>推荐阅读:成都腹部吸脂术

腹部吸脂减肥是用物理的方法,吸掉肚脐四面多余的脂肪*,腹部吸脂手术后需要几个星期或几个月才能恢复到和以前一样。有的人在腹部吸脂后2周就可以恢复正常工作,而有的人则需要3–4周。

产后多久可以做腹部吸脂?@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