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腰背部吸脂 >

成都艺星背部吸脂后怎么护理

2017-03-27 15:33:36      咨询艺星客服

社会的发展使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随之而来的就是我们身上的脂肪也是越来越对,背部赘肉过多就是一个很常见的现象,背部脂肪堆积很容易导致的穿衣难,或者被人嘲笑是虎背熊腰,现在背部吸脂是可以很快的解决这个问题的,接下来我们欢迎前来听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介绍的背部吸脂的术后护理事项吧。

成都艺星背部吸脂后怎么护理

成都艺星背部吸脂后怎么护理?背部吸脂的往往是在两侧面,也就是与腋下交界的部分。背部的上端连接着肩颈部,下端至腰髂部,要完整地抽吸背部的脂肪。

背部吸脂减肥术后护理事项:

1、术后立刻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至少要穿3~6个月。

2、术后约一周的时间内,需要良好的休息。>>>>>>推荐阅读:成都腰部吸脂医院

3、有些手术患者在手术当天包扎的敷料会被渗液浸透,这时,患者可在局部垫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湿的敷料无须更换。

4、术后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

成都艺星背部吸脂后怎么护理?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医生为大家讲述的内容了,成都艺星医生提示大家整形一定要到的医院进行,只有这样才能在保障安全的同时**术后效果。成都艺星作为一家的整形医院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