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腰背部吸脂 >

成都腰部吸脂后护理是怎样的?

2019-08-16 10:30:06      咨询艺星客服

  现在的人生活多丰富啊,各种美食甜品,闻着就胃口大开,但是吃着尝着,腰上的肉肉也越来越多,在夏季这个时候,薄薄的布料肥肉都能看到一块一块的堆在那里。

  成都腰部吸脂后护理是怎样的?

  腰部吸脂减肥是通过手术吸除腰部多余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作用,腰部吸脂减肥是一项并不算复杂的手术,因而受到了许多受美者的追捧。

  腰部吸脂术后的护理事项有: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进行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可以有效消肿。

  4、术后需要安静的环境修养一下,保持室内空气清新流通。

  5、术后不要吃去痛片,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6、避免进食海鲜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成都腰部吸脂后护理是怎样的?通过上述内容的介绍,相信您已经了解了吧,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成都艺星医师建议您,腰部吸脂应去正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