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腰背部吸脂 >
  不仅是腰腹肉多会显得胖,背部也是,脂肪肥厚的背部,总给人很壮实的感觉,而背部的脂肪对于整体来说,是比较难减的。背部抽脂减肥能够更加均匀的吸取背部抽脂,还你均匀性感的美背。

  成都哪类人群适合背部吸脂?

  背部吸脂减肥术是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以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的目的。背部吸脂减肥方法可以达到去除脂肪的作用,并在束缚脂肪的增大,这样可以达到术后不易反弹的效果。

  背部吸脂手术在进行的时候一般都是需要做局部麻醉的,通过向准备抽吸的部位注射含有麻药的大剂量的生理盐水,从而让这个地方出现膨胀。并且可以让局部脂肪液化,这样的话对于脂肪吸出体外就有帮助。

  背部抽脂适应人群:

  1、体重相对正常,但局部肥胖,不成比例的人,这些局部脂肪堆积对减肥和体育锻炼无反应,为背部吸脂术的适应症。

  2、背部吸脂还对中度肥胖及伴有皮肤松垂的患者,对于肥胖伴有皮肤松垂的患者效果好,在背部吸脂的同时还可以松弛皮肤切除,达到更好的背部吸脂术效果。

  成都哪类人群适合背部吸脂?上述内容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都有了一些了解了吧,如果您还有疑问,请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