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腰背部吸脂 >

成都腰腹部吸脂手术是怎么做的

2017-04-01 14:30:55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腰腹部吸脂手术是怎么做的?每个女人都想让自己的身材是好无缺的,我们常见的对身材的夸赞就是拥有魔鬼般的身材,魔鬼般的身材一般都是s型的。如果说身体某个部位的肌肉或者是脂肪多了或者少了就会是这个s型不够好,如果说脂肪比较多,那么问题就大了。尤其是如果是腰腹部的脂肪比较多的话,就可以选择腰腹部吸脂,我们来看一下Yestar成都艺星 的腰腹部吸脂的过程是怎么样的?

成都腰腹部吸脂手术是怎么做的

你知道腰腹部吸脂是怎么进行的吗

1、*先和医生进行详细的沟通,这样才能知道您想要的是什么效果,求美者也会明确与腰部吸脂手术有关的所有大小事情,根据您的身体情况,制定出**合适的方案。

2、要对腰部进行麻醉,麻醉的方式您可以自行选择,医生会在腰部吸脂手术前在腰部画出等高线,术中会保留一定的脂肪层,这样有利于术后的美观以及安全性,术中不损伤神经血管等非脂肪组织,减少的是腰腹部的**脂肪。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艺兴做背部吸脂会反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