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腰背部吸脂 >

成都腰部吸脂减肥反弹的几率大吗

2017-06-29 15:43:39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腰部吸脂减肥反弹的几率大吗?腰部吸脂减肥现在越来越受到广大爱美人士的青睐,抽吸部位的皮下脂肪组织厚度可能增加,但增加的幅度小于未抽吸部位。但是对于不了解的爱美者来说,腰部吸脂会不会反弹存在一些疑问。那么,腰部吸脂减肥会不会反弹?请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做出介绍。

成都腰部吸脂减肥反弹的几率大吗

腰部吸脂减肥术是利用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手段将脂肪击碎,再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以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的目的。经过大量科学实验认证,成人脂肪*的数量是恒定的,与生俱来的。现在我们的吸脂吸出的量能达到相应部位正常脂肪量的50%-80%,腰部吸脂所吸出的部分永远不会再长了。所以,腰部吸脂减肥会不会反弹? 答案是肯定不会的,不过,一定要遵照医生嘱咐做好调理。

腰部吸脂手术前通常会对吸脂的病人采用局部麻醉,这样就减少了腰部吸脂手术的疼痛,因为局部对全身生理功能干扰小,腰部吸脂手术后的失眠、出汗、呕吐、胃肠功能紊乱少而轻。局麻配合强化麻醉或基础麻醉,不仅可减少麻醉并发症,而且可减轻休克,减少刀口出血和麻药用量,腰部吸脂手术中患者感受不到疼痛。

腰部吸脂减肥后如果接受者在体重大幅度增加的情况下,抽吸部位的皮下脂肪组织厚度可能增加,但增加的幅度小于未抽吸部位。而传统的灸,按摩,药物减肥只是消耗脂肪*的能量和水份,减小的只是脂肪*的体积,因而这种减肥的作用是短暂的,外界作用停止,便会出现反弹。因此,腰部吸脂减肥是诸多减肥方法中,先进安全且减肥方法。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做背部吸脂一般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