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腰背部吸脂 >

哪些人可以做背部吸脂术?姣好的身姿是女性们所梦想的,但是因为各种因素,不少的女性背部有很多的脂肪,这是很影响一个人的身材曲线的。虎背熊腰可谓是没有一点美感可言。如果你想要快速解决这个问题,可以试试背部吸脂。下面是成都艺星整形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哪些人可以做背部吸脂术

背部吸脂减肥采用的仪器是水动力吸脂技术,选择性分离脂肪*,均匀抽脂,深层吸脂达到减肥的效果,浅层吸脂能够刺激深层胶原蛋白的增生,达到紧肤的效果。背部吸脂减肥一次见效,术后只要坚持不暴饮暴吃,便不会再复胖。

背部吸脂适合人群:

1、患有局部肥胖,体重相对正常,身材不成比例者。

2、身材中度肥胖,且伴有皮肤松垂的求美者都可以做背部吸脂。>>>>>>推荐阅读:做腰部吸脂会影响生宝宝吗

3、背部脂肪过多造成的堆积,有胸背腰的求美者。

哪些人可以做背部吸脂术?Yestar艺星,优质生活方式倡导者,@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不试,你怎么知道自己有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