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酒窝成形术 >

哪些人适合做酒窝成形术?脸上有个浅浅的小酒窝笑起来甜甜的,很是招人喜欢,于是没有酒窝的爱美人士也会想要拥有酒窝,如今通过酒窝成形手术就可以来拥有一对人造酒窝,不过哪些人适合做酒窝成形术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酒窝成形术是在特定的部位,用手术的方式人工形成真皮与笑肌粘连从而形成酒窝。酒窝成形术做酒窝的手术原理即人为地使酒窝处皮肤与该处肌肉粘连在一起。采用口内切口手术,术后不留疤痕,术后效果自然,笑时显酒窝,显得魅力、活泼。

哪些人适合做酒窝成形术

酒窝成形术的适用人群:

1、无酒窝或面部特征过于平坦者。>>>>>>推荐阅读:成都做完酒窝整形后怎么护理

2、单侧酒窝,酒窝不对称者。

哪些人适合做酒窝成形术?@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