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酒窝成形术 >

做酒窝整形术后多久可以恢复

2017-11-24 15:58:40      咨询艺星客服

做酒窝整形术后多久可以恢复?长相很甜美的大多有一对小酒窝,这也是女孩子们比比较羡慕的,不过天生就有酒窝的并不都,后天想要有酒窝也不是不可能,如今的整形技术是很成熟的, 可以帮助我们获得想要的眉美貌。酒窝成形术就是很多人会选择的一个整形项目,但是做完之后多久可以恢复呢,看看成都艺星整形医生的介绍吧。

现在常用的酒窝成形术的方法有好几种,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会在术前根据每个爱美者的面部五官进行设计,选择比较适合的方法,不过切开法是被大家选择较多的一个是方法,它是在我们的口腔内做切口,术后面部不会有疤痕,通过切除部分的肌肉组织和脂肪组织后缝合,形成小酒窝。

做酒窝整形术后多久可以恢复

切开的方式进行酒窝整形的维持时间久,一般一个礼拜后就可以拆线了,有人会在两个礼拜的时间能恢复好,不过大多数是需要两个月的时间能恢复自然,当然恢复时间与做手术的医生和术后大家的护理是有关系的,经验的医生做手术时间短,创伤小,容易恢复。

关于术后的护理医生会告诉你,一般手术后会有些许的肿胀、疼痛,这个是正常的,一段时间后就会消失。术后是要注意口腔的卫生的,尽量不要沾水,饮食要清淡,尽量以流食为主,那些重口味的食物也不能碰,忍一忍。除了注意饮食,术后也尽量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做酒窝整形术后多久可以恢复?看了上面的内容,是不是已经为你解答了疑惑了呢,如果你还有什么问题,可以找我们在线顾问进行咨询,她们会详细的为解答疑惑。成都艺星是一家专业的整形医院,我们期待那个变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