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酒窝成形术 >

成都酒窝整形有什么方法?笑颜如花是女孩们多希望的,所以甜甜的小酒窝就成了不少姑娘们想要拥有的。不过天生有酒窝的人并不是很多,如果没有酒窝是可以做酒窝整形术的,不过酒窝整形有什么方法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酒窝整形有什么方法

跟着现代整形美容外科的开展,再造一对漂亮的酒窝已不是太难的事。现在酒窝再造有缝扎法、导入法和口内切开法。

酒窝整形的办法:

1、缝扎法:又叫做1缝线法,直接在颊面酒窝的方位上,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真皮相连构成陷窝。缝扎法简单易行,不做手术切断,但作用不必定,成形后的酒窝易不见。

2、导入法:更为简洁方便,一对酒窝只需几分钟就可以完结,但是远期作用不必定。>>>>>>推荐阅读:酒窝成形术后怎么护理效果好

3、切开法:是在口腔内的颊粘膜上,做长2公分的竖切断,别离粘膜和肌肉,剪除少数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断内将有些肌肉和真皮缝合一,使相应的肌肤上构成一浅凹,再缝合粘膜。这种手术操作对比复杂,但作用必定,是较常选用的办法。

成都酒窝整形有什么方法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成都艺星院庆正在进行时,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 拥有明星脸的你,还在等什么?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