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耳部 > 隐耳矫正 >

艺星隐耳矫正有哪些方法?不管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耳朵有问题,都是要进行改善的,隐耳就是一种先天性的耳部畸形,耳廓软骨上部隐入颞侧头皮内,导致耳朵的外观不是那么的美观,而且还会在生活中造成一定的影响,不过可以通过整形来改善,下面就看看艺星整形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艺星隐耳矫正有哪些方法

隐耳矫正对不同症状方法:

1、应用局部皮瓣转移的方法:应用“v—y”推进皮瓣的方法,设计一个以耳廓上部为基底的三角形皮瓣;掀起此三角形皮瓣,剥离翻开耳廓的粘连面,然后将三角形皮瓣向下后方折放于所形成的创面上,供瓣区的创面则在两侧潜行分离后直接拉拢缝合。

2、局部皮瓣加植皮法:对于重度隐耳畸形或耳上发际低的求美者,仅用局部皮瓣转移而不能覆盖全部创面时,则可应用此法。>>>>>>推荐阅读:成都隐耳整形手术后效果

隐耳矫正常规应用抗菌素3-5天,用皮瓣法手术后一周左右拆线,用皮瓣加植皮法手术后12天拆线,术后短期内不应受到外力的冲击。而做好术后的护理后在慢慢的恢复过后就能够看到隐耳矫正的效果。

艺星隐耳矫正有哪些方法?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成都艺星美丽连城活动(9.1-10.31)热火启幕,各种豪礼,底价项目任你选,了解更多优惠详情,点击官网或者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