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耳部 > 隐耳矫正 >

隐耳畸形矫正术后如何预防感染

2017-10-12 15:42:14      咨询艺星客服

隐耳畸形矫正术后如何预防感染?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人存在耳部畸形的问题,隐耳就是其中比较常见的一种。隐耳是很影响一个人的个人形象的,因此很多的爱美者会选择隐耳畸形矫正术,不过在术后如何预防感染也是很重要的,下面是成都艺星医生的相关讲述。

隐耳畸形矫正术后如何预防感染

隐耳主要表现为耳廓上部皮肤量不足。因此手术原则主要是将此处皮肤切开,使埋入皮下的耳廓软骨充分显露出来,由此产生的创面应用游离皮片移植或局部皮瓣转移等方法覆盖。重度隐耳求美者的耳廓软骨亦常发育不良,或合并有其他畸形,所以也应进行适当矫正。

隐耳矫正术将耳郭软骨复位,做出颅耳沟。术中牵拉耳轮上部,在出现耳郭形态后,沿耳软骨边缘上方头皮区作弧形切口线,按切口线切开皮肤,在软骨与颅侧软组织之间分离,将软骨翻身复位,直至耳甲根部,形成正常的的颅耳沟,再用全厚或中厚皮片游离移植法将耳后及颅侧壁创面覆盖。创面用纱布填塞,缝线打包固定,外加棉垫绷带加压包扎。>>>>>>推荐阅读:成都做隐耳矫正整形术需要多少钱

在隐耳矫正手术中需要进行止血,预防血肿形成,因为隐耳矫正易感染,所以严格操作,预防感染,另外术后应用抗生素3~5天,用局部皮瓣转移法者术后l周拆线,用皮瓣加植皮法者术10天拆线。

隐耳畸形矫正术后如何预防感染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成都艺星院庆正在进行时,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 拥有明星脸的你,还在等什么?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