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耳部 > 招风耳整形 >

做招风耳矫正术后会有什么不良情况

2017-08-17 15:23:46      咨询艺星客服

做招风耳矫正术后会有什么不良情况?现在的人们都是很追求美丽的,不过有些人的耳朵是典型的招风耳,这是很影响个人美观的一个耳部畸形,是会给爱美者带来一定的自卑感的,为了改善很多人会选择做招风耳矫正手术来改善,那么做招风耳矫正术后会有什么不良情况吗,看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招风耳矫正可能出现的后遗症主要就是感染和耳廓两侧不对称。如果发生感染,会影响美容效果,严重的则发生全耳廓软骨膜炎,使耳廓坏死畸形,后果比较严重。术后耳廓两侧不对称多由于设计有误导致的。

做招风耳矫正术后会有什么不良情况

招风耳矫正术会有什么后遗症吗?招风耳并发症是可以避免的。如预防感染,一定要在术前、术中术中、术后加强抗炎症措施,这个就得需要找到较好的医疗机构,避免感染的发生。>>>>>>推荐阅读:成都做完招风耳术后要注意什么

如要避免术后耳廓两侧不对称,就要求手术医生在术前对对耳廓外形做全面分析,制定合适的设计方案,手术时严密观察,手术后定期随访,如果是已经发生招风耳矫正后导致的术后耳廓两侧不对称,可以进行手术矫正。

做招风耳矫正术后会有什么不良情况?@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