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耳部 > 招风耳整形 >

关于招风耳你了解多少?一般有招风耳都是生来就有的,虽然不会影响耳部的听力和作用,但是不是那么的美观,虽然老人说宝宝招风耳招财运,有福气,可是不符合现在的审美啊。但是这个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办呢,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关于招风耳你了解多少

所谓招风耳,指的是两耳向前,耳廓与耳朵后面的骨头距离在2厘米以上。外耳廓畸形不仅仅是美学意义上的缺陷,也严重影响了患儿的生理(听力)及心理发育。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意识到自己和别人的不同,容易产生自卑心理,不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

求美者一般在4岁时耳朵已发育得接近成人的耳朵形状,因此,招风耳矫正术多在他们4-14岁之间进行。手术时间越早,孩子受到同伴的嘲弄和招风耳症带给他们的心理创伤就越少。>>>>>>推荐阅读:招风耳整形手术

招风耳整形手术,目的是增加对耳轮上肢的隆突,缩小耳甲腔,恢复耳颅角角度。以形成对耳轮折叠隆起的手术方法较多,原理主要是改变耳廓软骨前外侧表面或改变耳廓软骨后内侧表面使其折叠成形。

关于招风耳你了解多少?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美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